晴時多雲

中職》2年沒當終結者 羅嘉仁要挑戰「新角色」

2018/04/29 17:25

羅嘉仁將回歸他終結者位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在前年1月動完右肩手術後,富邦悍將投手羅嘉仁將回歸他熟悉的終結者位置,但對他來說卻已像「新角色」般陌生,「不習慣,我兩年都沒有回去,對我來說是當做新的角色去挑戰。」

富邦牛棚最近不穩,總教練葉君璋也決定將原任終結者的張耿豪往前面局數調整,要讓羅嘉仁回到終結者位置。羅嘉仁說,「球隊需要我去哪就去哪,不在乎什麼角色,只要能投就好。」

只是在前年初動完刀後,羅嘉仁去年至今只出賽14場,也還在找尋手感,「之前下二軍的時候,有修一下動作,因為發現今年在投球時,節奏感找不太到。」羅嘉仁就利用6日下二軍至21日升上來的這段期間,向在二軍調整的郭泓志及投手教練余文彬請教,「他們說我投球沒問題,就是節奏感。」

羅嘉仁還去看郭泓志的投球影片,「我在學的是那個韻律感,我覺得節奏感很重要,像葉總也有說很重要,像我就是節奏感有時會不固定,是蠻大的問題。」 羅嘉仁認為最近在投,雖然還沒有到最好,但他覺得球質有回來。

對於羅嘉仁來說,球隊現在比較缺終結者的角色,他就努力去完成,「去哪對我來說都是新的挑戰,不要把它當做很熟練,就是新的挑戰。」

羅嘉仁將回歸他終結者位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羅嘉仁將回歸終結者位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羅嘉仁將回歸終結者位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