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改變打擊姿勢 陳傑憲本季首轟出爐(影音)

2018/04/29 21:30

陳傑憲轟出全壘打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心中只想「把球擊確實」,統一獅「四爺」陳傑憲面對富邦悍將陳鴻文投到紅中的變化球,就一棒轟成本季首發全壘打,他表示最近打擊姿勢微調、抬腳沒抬那麼高,也收到不錯的效果。

「其實從開季到這週來花蓮,自己的打擊狀況都還沒到我想要的感覺。」陳傑憲在賽前練習不斷和打擊教練劉育辰討論,也將打擊姿勢微調,「育辰教練希望我把動作縮小,把球擊確實,在最近這2、3場的效果滿好。」

今天兩度面對陳鴻文,陳傑憲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,2局下再轟出右外野兩分砲,也將陳鴻文打退場。「其實今天鴻文學長的直球尾勁還不錯,我的兩支安打都是他的變化球投到紅中。」陳傑憲認為陳鴻文此役的直球威力跟以往差不多,可能是他打擊的時候,剛好都遇到偏高變化球路。

陳傑憲已連13場敲安,累計打擊率達3成58,但就像「蔗總」黃甘霖所說:「傑憲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。」所以他表示自己仍在適應新的打擊姿勢,希望能摸出更好的打擊感覺,「之前覺得,開季以來敲的安打,都不是我想要的。」

前天將富邦投手張耿豪的球擊成二壘安打,陳傑憲認為那是開季以來打得最紮實的一顆,他也感謝教練團給他很大的空間去調整。

陳傑憲轟出全壘打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