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K-Rod棒球生涯未終結 將加盟獨立聯盟

2018/04/30 09:55

羅德里奎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外媒報導,今年春訓被費城人釋出的36歲終結者「K-Rod」羅德里奎茲(Francisco Rodriguez),將和美國獨立聯盟的長島鴨隊(Long Island Ducks)簽下合約,延續他的棒球生涯。

對於這位前明星守護神的加盟,長島鴨隊總管普法夫(Michael Pfaff)表示:「我們已經和羅德里奎茲達成了協議,而現在目標就是盡快把他帶到我們這。我們預計他大概這週可以抵達。」

在大聯盟打滾16年的羅德里奎茲,生涯留下52勝53敗,防禦率2.86的成績,437次救援成功為現役球員最多,同時也是史上第4;而在2008年更是寫下單季最多62次救援成功的紀錄。

生涯戰功彪炳的他,上季在老虎隊身手卻明顯退化,僅繳出2勝5敗防禦率7.82的低迷數據,季中更是直接被釋出。今年春訓雖重返大聯盟,但在熱身賽出賽8場防禦率5.40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更高達2.85,因此最終費城人還是選擇將他釋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