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國城盃青少棒奪冠 新明國中拿下LLB台灣代表權

2018/04/30 19:15

新明國中棒球隊以10比0拿下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冠軍,三連霸取得世界賽代表權。(教育局提供)

[記者陳昀/桃園報導]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冠軍戰今天下午在高雄開打,桃園市新明國中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,並在冠軍戰以10比0擊敗台中市中山國中勇奪冠軍,以3連霸之姿取得今年世界少棒聯盟(LLB)亞太區次青少棒錦標賽國家代表權。

新明國中已連續2年取得LLB亞太區次青少棒錦標賽國家代表權,今天首戰以14比3大勝澎湖、第二場以3比2打贏台東、第3場以11比1勝台北,四強戰則以5比4驚險擊敗新北,順利進入冠軍戰。

今天冠軍戰中,新明國中打擊火力爆發,靠著呂東翰在一局下的安打,以及陳柏嵃、李樹勳、黃冠倫的連續長打,三局下比數已拉開到7比0,四局下呂東瀚再起攻勢,帶動球隊以連續安打進分,並在投手黃冠倫壓制下,以10比0扣倒對手提前結束比賽,勇奪冠軍及國家代表權。

這次比賽中,黃冠倫拿下投手獎及MVP、呂東翰榮獲打擊獎第一名,新明國中總教練黃湋志也榮獲最佳教練獎。黃湋志說,這次冠軍戰選手表現沈穩、積極,充分發揮實力,新明國中6月22日至30日將代表台灣到菲律賓LLB參加亞太區次青少棒錦標賽,爭取亞太區代表權、進軍美國密西根,希望大家能持續幫忙打氣。

新明國中棒球隊以10比0拿下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冠軍,三連霸取得世界賽代表權。(教育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