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台灣體大400接力三連霸!楊俊瀚一日雙金

2018/04/30 19:48

台灣體大(中)公開男子組400接力奪冠,並打破大會紀錄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今在全大運100公尺項目,先以10秒29完成3連霸,下午的400公尺接力,他和台灣體大隊友跑出39秒53打破大會紀錄,摘下金牌,一日雙金入袋。

台灣體大組合葉守博、楊俊瀚、王偉旭、簡俊益,在今天田徑最後一項400公尺接力中,跑出39秒53,打破大會紀錄39秒57,完成3連霸,葉守博提到,大家一起練習大概只有2次,多練幾次,應該還可以更好。

楊俊瀚也認為,今天接力表現沒到很好,本來希望跑進39秒內或是39秒初,默契上還得加強;打破紀錄後,成功抱回金牌和破大會紀錄的紀念玩偶,他展現暖男風範笑說:「要把娃娃送給姪女。」

台灣體大(右起)葉守博、楊俊瀚、王偉旭、簡俊益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