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牆邊飛身後仰接殺 耶利奇超美技沒收安打(影音)

2018/05/01 12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今作客紅人表現全面,哈德(Josh Hader)後援2.2局狂飆8K寫聯盟紀錄,打線貢獻2轟火力助陣,金手套外野手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一次超美技守備也登上大聯盟官網,終場釀酒人以6:5帶走勝利。

釀酒人先發查辛(Jhoulys Chacin)今天投不滿5局被打退場,6局下釀酒人換上此役第4位投手伍德魯夫(Brandon Woodruff)接替,連飆2K後被1顆96.6英哩偏高速球被紅人溫克(Jesse Winker)逮中,一棒將球掃向中左外野深處,耶利奇一路跟到牆邊,在警戒區縱身躍起,伸長左手在身後把球接進手套,超美技守備沒收一支可能的長打。

攻守交換後耶利奇率先敲安,釀酒人把握保送機會發動盜壘成功,耶利奇靠對方捕手傳球失誤,衝回本壘得分追成4:5,桑塔納(Domingo Santana)打第一球擊出清壘二壘打,釀酒人一棒以6:5反超前,哈德後援2.2局狂飆8K無失分封鎖紅人打線,釀酒人以6:5逆轉帶走勝利。

耶利奇超美技守備沒收長打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