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心疼「豪弟」 願跳出來做弟弟的「緯哥」

2018/05/01 12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SBL冠軍賽前天落幕,富邦勇士雖無緣奪冠,卻成為史上「最強的第五種子」,季後賽接連擊敗強敵達欣、裕隆,而其中表現最亮眼的,非後衛林書緯莫屬,連效力NBA布魯克林籃網的哥哥林書豪也在自己的IG上大讚弟弟在冠軍賽的好表現。

第一次到場邊觀賞弟弟比賽的林書豪在IG寫下,能親眼看到弟弟在場上奮戰,讓他十分感激,也對林書緯的好表現感到非常驕傲。

「很多酸民都會說,你太矮又太瘦,只是因為你哥哥你才有機會上場打球,每個人都把你當成菜鳥來對待。」林書豪在IG寫道,「但他們沒看到你在體育館花費無數個小時訓練,甚至在凌晨4點就開始練球,熬夜研究對手比賽影片,總決賽腳踝受傷仍浴血奮戰,幫助球隊得分。」

而林書緯在季後賽表現出色,場均13.6分、4.2助攻,遠優於例行賽9.9分、2.8助攻,冠軍戰第二戰奮力攻下22分,率隊贏球,但也付出慘痛代價,腳踝嚴重扭傷,一度傳出本季提前報銷,但意志力驚人的他,僅休息一戰就重返球場。

富邦勇士林書緯在季後賽表現出色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林書豪也大讚林書緯是真正的勇士,而過去大家總是以「豪弟」來稱呼林書緯,但林書豪也希望大家都能看見林書緯是有多努力,並驕傲地以「緯哥」自稱。

林書豪本季因右膝髕腱韌帶斷裂整季報銷,但仍關心弟弟林書緯在台灣打球的狀況,不時越洋發文力挺,先前還曾針對SBL裁判吹判表達意見;而看完冠軍賽後,林書豪也即將要離台返美,昨天他也特別在IG上傳與藝人周杰倫的合照,並發文感謝台灣,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在台灣渡假的日子,並期待下次再與大家相見。

林書豪放上與周杰倫的合照,並感謝台灣讓他渡過了美好的時光。(取自林書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