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釀酒人終結者哈德投2.2局飆8K 創罕見紀錄(影音)

2018/05/01 12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終結者哈德(Josh Hader)今天對紅人後援2.2局送出8次三振,守住戰果,助球隊在客場以6:5贏球,還寫下罕見紀錄。

釀酒人在7局下1出局後,直接換上左手終結者哈德後援,連續K掉沃托(Joey Votto)、薛伯勒 (Scott Schebler),接著第8局再K掉蘇亞雷斯(Eugenio Suarez),雖然保送巴恩哈特 (Tucker Barnhart),不過哈德接下來卻連續三振5名打者關門成功。

根據ESPN顯示,哈德成為1969年開始紀錄救援點以來,首位在少於3局的投球中,K掉8位打者、並拿到救援點的投手。

總計哈德2.2局用了37球有26顆好球,送出8次三振、另有1次保送,他拿下本季第4次救援點,防禦率僅1。哈德本季至今18局投球,就送出39次三振,K/9值高達19.50。

哈德。(法新社)

哈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