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揚強投遭狙擊 阿里耶塔3.2局失6分吞本季首敗

2018/05/01 12:41

本季轉戰費城人的塞揚強投阿里耶塔今天遭狙擊,吞下本季首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轉戰費城人的塞揚強投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原至今仍未嚐敗戰滋味,不過今掛帥先發對上馬林魚卻遭狙擊,才投3.2局就提前打卡下班,被敲8安慘掉6分,防禦率飆升到3.49,吞下本季首敗,最後費城人也以4:8不敵馬林魚。

費城人在2局上就靠著阿法洛(Jorge Alfaro)的全壘打,幫阿里耶塔打下兩分,不過2局下就先被連續敲出兩支安打後,讓對手靠著滾地球追回一分;3局下阿里耶塔又遭遇亂流,先被普拉多(Martin Prado)敲安上壘,又保送卡斯楚(Starlin Castro);狄崔奇(Derek Dietrich)與安德森(Brian Anderson)又連敲2支長安打,讓馬林魚吃下4分大局將差距拉開。

4局下,阿里耶塔面對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與卡斯楚,又被敲出2支二壘安打,將投不滿4局的阿里耶塔打到退場休息,隨後也攻下第6分;7局下,安德森在敲兩分砲,加上馬林魚牛棚投手輪番上陣有效壓制費城人打線,最終就以8:4擊敗費城人。

此役阿里耶塔只投了3.2局用了76球,就被敲8安失6分全是自責分,投出2K,也送出2次保送,吞下本季首敗;今天復出的馬林魚先發史崔利(Dan Straily)投4局被敲6安失4分,不過最後無關勝敗,而勝投最後由馬林魚第二任牛棚投手岡薩雷茲(Merandy Gonzalez)拿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