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打擊表現全聯盟最差 NC恐龍一、二軍打教大風吹

2018/05/01 14:55

NC恐龍將梁承琯拉上一軍擔任打擊教練。(取自NC恐龍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職NC恐龍28號好不容易在王維中6.2局優質好投帶領下,在與斗山熊的系列賽中搶下一勝,不過目前戰績仍以13勝18敗、勝率4成19,排名聯盟第8,全聯盟墊底的打擊表現,NC恐龍球團今天決定讓一、二軍的打擊教練大風吹,盼能讓打擊表現有所提升。

NC恐龍團隊投手群防禦率4.46雖然高居聯盟第三,但團隊打擊率僅0.241、得分123分、24轟都是全聯盟表現最差,陣中只有看板球星羅成範和崔俊蓆兩人打擊率破三成,而這連帶影響是否能給予自家投手火力支援,也成為球隊戰績欠佳的原因之一。

NC恐龍羅成範。(取自NC恐龍FB)

原在NC恐龍擔任一軍打擊教練的是前樂天巨人首席教練金旻浩與李到炯,2人都被下放二軍,升上曾是韓職元年時期的打擊明星梁承琯到一軍,希望能改善目前一蹶不振、排行全聯盟墊底的打擊火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