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曾害對手鼻骨骨折 山口俊單場又砸人2次爆衝突 (影音)

2018/05/02 08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投手山口俊昨天在客場先發對廣島鯉魚,他單場對捕手會澤翼丟了2次觸身球,引發雙方板凳淨空,巨人終場以4:6輸球,山口俊僅投4.2局失6分5分自責,吞下本季首敗。日媒報導,由於山口俊過去曾丟觸身球,害會澤翼鼻骨骨折,因此這讓會澤翼相當火大。

山口俊曾在2012年8月2日,當時還效力橫濱DeNA,9局上面對代打的會澤翼,投出一顆148公里的直球失投砸中對手頭部,讓會澤翼當場暈厥而緊急送醫治療,山口俊也被勒令退場。事後會澤翼經檢查後,確認為鼻骨骨折,到二軍休養。

昨天的巨人、廣島之戰,山口俊在2局下對會澤翼丟觸身球,3局下挨了洋將巴提斯塔(Xavier Batista)、鈴木誠也的陽春砲後,又對會澤翼投觸身球。山口俊雖有脫帽,但會澤翼當下不滿丟棒直接嗆投手,引發雙方板凳淨空。

會澤翼近年為廣島的主戰捕手,本季出賽15場,45打數有18安,有1轟、5打點,打擊率為4成。上季有著6轟、35分打點,打擊率0.275的表現。

山口俊此戰僅投4.2局用了118球,被敲9安,包含2轟,投出6次保送、2次觸身球,失掉6分有5分自責,吞本季首敗,目前防禦率為;廣島先發中村祐太主投6局失3分,拿到本季第3勝。

山口俊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