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Live》大谷翔平4支1 天使再見安打氣走金鶯(影音)

2018/05/02 13:00

 

AB

H

BB

SB

K

RBI

HR

AVG

大谷翔平

4

1

0

0

0

0

0

0.333

AB:打數 H:安打 BB:保送 SB:盜壘 K:三振 RBI:打點 HR:全壘打AVG:打擊率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對洋基系列戰首場因跑壘扭傷腳踝的大谷翔平,在休息3場比賽之後,今天在對金鶯的比賽被排入天使隊先發名單,擔任第五棒DH,單場繳出4支1、一支二壘安打的表現。天使最終在9局下由阿普頓(Justin Upton)敲出再見安打,以3:2氣走金鶯。

大谷本場第一打席,在2局下1出局時上場打擊,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出局。

4局下的第二打席,大谷在1人出局時敲出左外野車布邊的二壘安打,一舉攻占得點圈,不過接下來天使隊兩棒打者都出局。

6局下,大谷翔平本場比賽第三次打擊,一壘邊線的內野滾地球遭刺殺,下一棒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不過金鶯回傳球發生失誤,西蒙斯一路跑回本壘攻下分數,接著三壘手瓦布耶納(Luis Valbuena)敲出陽春砲,天使取得2:0領先。

8局下第四打席,大谷敲出右外野深遠高飛球被接殺。

金鶯雖然在9局上靠著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、瓊斯(Adam Jones)接連安打追平比分,但9局下半天使隊攻占滿壘,由阿普頓當英雄,敲出左外野再見安打贏得比賽。

相關影片:大谷翔平反方向二壘安打

場邊的日本小球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