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輔大F4再破大會 混合400接力4連霸

2018/05/02 19:20

輔仁大學王郁濂(左起)、黃硯歆、安廷耀、林建良在混合400接力摘金,打破大會紀錄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週一才在400公尺自由式接力改寫全國紀錄的「輔大F4」王郁濂、安廷耀、黃硯歆和林建良,今在400公尺混合接力游出3分44秒34力退勁敵台灣體大,完成4連霸,並改寫大會紀錄。

今輔大泳隊在400公尺混合接力游出3分44秒34,黃硯歆表示,一開始設定要破3分42秒的全國紀錄,不過比到最後一天,大家體能都受影響,還是差一點,只好下次再來。

王郁濂表示,因為是最後一個項目了,只想盡力游好;至於接下來亞運同樣也在戶外場地,他說:「就隨遇而安,這次全大運也剛好作為我們練習機會。」

拿下第2名的台灣體大則游出3分45秒36,同樣改寫大會紀錄。

輔仁大學王郁濂(左起)、黃硯歆、安廷耀、林建良在混合400接力摘金,打破大會紀錄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