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火腿大物一軍初亮相 清宮幸太郎首打席就敲首安(影音)

2018/05/02 20:56

清宮幸太郎一軍首打席就敲出安打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高中累積111轟的日本火腿大物新秀清宮幸太郎,今天對戰樂天金鹫迎來生涯一軍初登板,首打席就敲出首安,不過日本火腿終場以0:1被樂天完封,苦吞3連敗。

年僅18歲的清宮幸太郎,高中生涯累積破紀錄的111支全壘打,去年10月的日職選秀會被7隊第1指名,由日本火腿隊抽中交涉權,最後加盟火腿。

清宮幸太郎在熱身賽陷入大低潮,出賽7場連19打席都未敲出安打,之後還因腹膜炎住院,開季從二軍出發,直到4月30日才被拉上一軍。

清宮幸太郎今天首度在一軍出賽,初登板擔任先發第6棒指定打擊,2局下的首打席,從樂天先發投手岸孝之手中擊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,一軍生涯首安到手,不過接下來的兩個打席都遭到三振,此役3打數1安打,吞下2次三振。

樂天先發投手岸孝之此役完全壓制火腿打線,完投9局飆10K,僅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,率隊以1:0完封火腿,中止球隊近期的7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