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狂!貝茲生涯四度3響砲 創紅襪隊史紀錄(影音)

2018/05/03 08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開路先鋒貝茲(Mookie Betts)今天在主場對皇家上演單場三轟,生涯第四度三響砲改寫隊史紀錄,紅襪終場以5:4贏球。另外,台灣好手林子偉此戰沒有上場。

貝茲此戰4打數4安打,包含3轟都是陽春砲,全壘打數累積11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,這是他生涯第4次單場3轟,超越名將「打擊之神」威廉斯(Ted Williams),成為隊史紀錄;另外,貝茲在他26歲之前就有4次三響砲,是大聯盟第一人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自從2016年起算,貝茲出現11次至少單場2轟,和金鶯強打馬查多(Manny Machado)一樣多,僅次於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的13次。

另外,大聯盟生涯三響砲最多次數為前小熊重砲索沙(Sammy Sosa)、前洋基名將米澤(Johnny Mize)的7次。

紅襪先發波梅蘭茲(Drew Pomeranz)主投6局失3分,獲得本季首勝。昨天砸鍋的終結者金布瑞 (Craig Kimbrel),今後援1局飆3K,拿下第3次救援成功;紅襪打線除了貝茲外,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也有1發兩分砲。

皇家先發達菲(Danny Duffy)投6.2局挨4轟失5分,吞本季第4敗,今年勝場數仍未開張。

貝茲單場3轟。(法新社)

貝茲。(法新社)

貝茲單場3轟,隊友撥水慶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