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潘武雄下二軍 薛惟中、黃竣彥上一軍

2018/05/03 18:59

潘武雄下二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潘武雄因為左大腿有點緊繃,今天與上週日剛拿下本季首勝的投手洪心騏一起下二軍,遞補一軍空缺的捕手薛惟中、投手黃竣彥都是本季首次上一軍。

潘武雄前天先發打第3棒擔任DH,4打數1安打跑回1分,賽後覺得左大腿有點緊繃,防護員評估至少要休息5天,教練團為避免傷勢加劇,決定讓他下二軍10天充分休息。

薛惟中前次上一軍是去年上半季尾聲,今天是他本季首次上一軍,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薛惟中是第3號捕手,原則上在板凳待命,若遇到對方派左投先發,陳重羽可以支援外野,捕手給高志綱蹲。

黃竣彥於去年季中選秀會第5輪被獅隊選入,本季在二軍出賽7場都是後援,累計投11局挨10安、1勝1中繼、防禦率2.35,上週已在一軍隨隊,他表示,因為是進職棒第1次上一軍,當然覺得非常興奮,希望把握機會好好表現。

統一獅投手黃竣彥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薛惟中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