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強敵環伺激發腎上腺!「跨欄王子」陳傑今年首站順利進50秒內

2018/05/03 19:13

陳傑在400公尺跨欄以49秒98,名列第4組第3,總排第6名。(陳傑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跨欄王子」陳傑去年收下亞錦賽、世大運男子400公尺跨欄銀牌,今年首戰選擇在日本靜岡國際田徑錦標賽亮相,今日他在400公尺跨欄以49秒98,名列第4組第3,總排第6名,接下來將繼續備戰今年8月印尼亞運。

陳傑自台灣體大畢業後,今年並無法參加全大運,便與教練孫念祖一起飛往日本比賽,為8月的亞運進行準備。此次在靜岡同場競技的對手有亞錦賽金牌菲律賓克雷,且日本將選出亞運代表,也讓陳傑今年首場比賽就得與眾多好手車拚。

日本好手安部孝駿飆出日本史上第10快的48秒68奪金,岸本鷹幸以49秒33摘銀,陳傑今年首場目標擺在模擬亞運感覺,讓自己適應不同環境,最終就在同組的好手刺激下,靠著腎上腺激發,首場飆進50秒內,陳傑對此成績有些超出原本的預期。他說:「其實跟教練沒有想說要為這場比賽調整,因為是第一場比賽而且就這麼高強度,教練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強度過高節奏亂掉。」

陳傑近期在國訓練習狀況還不錯,但尚未進行正式練速度的課表,不過5月賽事較多,接下來會先為這些比賽進行調整。距離亞運還有3個多月,陳傑預計6月前往日本閉關,希望在能把成績穩定,再慢慢尋求突破。

陳傑在400公尺跨欄以49秒98,名列第4組第3,總排第6名。(陳傑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