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鬥陣特攻》晉級總決賽 DTN Cr0ng:今晚要吃雞慶祝!

2018/05/03 20:42

DTN晉級總冠軍戰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鬥陣特攻》太平洋職業競技賽(OWCP)今(3)日於台北暴雪電競館舉行四強賽,首場由南韓Detonator KR對上泰國MEGA,儘管首局MEGA拿出托比昂配歐瑞莎鐵桶套路,一度將控制權累積到88%,但還是敗下陣來,次局DTN快速連奪三點將推車護送達陣,取得二連勝;被聽牌的MEGA在第三局又慘遭完封,最終就由DTN取得三連勝,晉級週六的總冠軍戰,對手也將在今晚出爐。

賽後,DTN坦克位選手Cr0ng受訪時表示,因為已經晉級決賽了,今晚將回宿舍吃炸雞!而談到想遇到的對手,他表示想對決「HKA」,更高喊要以4比0拿下勝利。

南韓戰隊DTN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泰國戰隊MEGA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首局伊利歐斯控制圖,DTN率先取得控制權,雙方先後來到50%控制權,但還是由DTN長期掌控,最後一波MEGA握有三個絕招齊發還是無法逼退對手,由DTN取得首分;第二回合MEGA採用歐瑞莎、托比昂配攔路豬鐵桶陣,這套防守陣容讓DTN數度無法突破,直抵88%控制權,DTN也不是省油的燈,換陣靠禪亞塔、D.Va大絕合擊終於突破防線並久佔控制,最後一波MEGA孤注一擲,但雙坦很快就被擊火收下,首勝由DTN拿下。

第二局好萊塢護送圖,先攻的MEGA靠著雙刺客陣連取兩點,最後一段進攻DTN駭影使不上力,所幸靠著殭屍流死守第三點,再靠著禪亞塔「超凡入聖」展開攻勢,最終MEGA只能以兩點作收;攻守交換後DTN很快就連取兩點,Dahim閃光不斷繞側騷擾,加上最後一波駭影開大進擊,最終就以3:2再奪一勝。

DTN坦克選手Modern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第三局花村佔領圖由MEGA先攻,採用閃光配奪命女長短槍陣,但DTN靠和尚、安娜不斷遠程騷擾,加上Blitz源氏一砍三,MEGA被迫重整攻勢,最後30秒MEGA四燈齊開進擊還是被對方優勢落位壓制,無法得到分數,攻守交換後,DTN只花了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就拿下A點,以1-0取得第三勝,晉級總冠軍賽。

DTN以直落三橫掃對手,晉級總冠軍戰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