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鬥陣特攻》Blank Esports晉級總決賽 Hoowoo:有信心能擊敗DTN

2018/05/03 22:32

BLK成功以直落三擊敗HKA,晉級冠軍戰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繼Detonator KR晉級冠軍戰後,《鬥陣特攻》太平洋職業競技賽四強賽今(3)日第二場由Hong Kong Attitude對上Blank Esports,BLK連兩局在落位配置與團隊連動技高一籌,以二連勝聽牌,第三張地圖地平線月球殖民地,雙方攻防都在伯仲之間,一路戰到二度延長,這回BLK靠ieatuup奪命女優勢發揮,成功拿下關鍵局數,BLK以直落三獲勝,將在週六總決戰對決DTN,爭奪OWCP首季冠軍。

賽後,BLK選手Hoowoo受訪時表示,從開季開始就覺得他們與DTN一直被拿來做比較,就像死對頭一樣,經過今晚賽事後,他十分有信心能擊敗對手。

澳洲戰隊BLK的開場方式十分搞笑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香港戰隊HKA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首局伊利歐斯控制圖,本場看點莫過於ieatuup與Moowe對決,雙方首選奪命女出場,很快就展開正面交火,Moowe先是狙掉對方補位,但BLK靠著駭影不斷壓制HKA攻勢,陣地戰告捷,取得首分;第二回合HKA搬出拳王衝陣,但很快就被收掉,BLK再度取得控制權,HKA多次資源全繳還是無法逼退對手,由BLK取得首勝。

HKA攻擊手Moowe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次局好萊塢護送圖由HKA先攻,採用雙短槍陣,首波攻勢被Hus炸彈鼠大絕中斷,HKA隨即靠著D.VA沖散對方陣型,取得第一點,但第二點遭BLK死守封點,讀秒階段Moowe駭影繞後成功開啟EMP,帶領隊友反打抵達第二點,但還是在第三點前止步;攻守交換後,HKA直接前壓讓對方拖住不少時間,但BLK都可以趁隙成功踏點,最後第三點BLK適時繳出大招,成功達陣,取得第二勝。

第三局地平線月球殖民地佔領圖,先守的BLK以歐瑞莎配托比昂佈下防守陣,但HKA很快就從一樓突破防線佔點,再靠閃光及駭影衝陣快速轉B點,還剩下6分鐘時就拿下據點;攻守交換後,HKA ATing溫斯頓先繞後阻斷首波攻勢,但BLK多次失利後還是取得兩點,雙方平手進入加賽也都能成功踏點,但BLK把HKA時間耗費到足以保持競爭力,二度延長雙方都只有1分鐘,這回BLK以1比0拿下關鍵勝利,以直落三挺進總決賽。

ieatuup奪命女在第三局加賽多次狙擊對手,立上大功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BLK擊敗HKA,晉級總冠軍戰。(記者陳耀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