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首度3安賞給兄弟 花花傷退:真的很想贏

2018/05/03 23:16

悍將張正偉(左二)敲出安打後,於跑壘時受傷因而下場休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「花花」張正偉轉戰富邦悍將後,今年首度單場3安猛打就賞給老東家中信兄弟,繳出4支3、2分打點、1保送,以及首局趁對手失誤,5次打擊都上壘,助隊以4:2中斷4連敗。

8局上2出局後,張正偉揮出深遠二壘打,敲回悍將第4分,隨後因腿部抽筋,換張建銘代跑。其實花花7局下在中外野守備時,腳就有點抽筋的感覺,他表示:「當下想說別出力,結果打擊跑一跑就真的抽筋,很怕拉傷。」

張正偉退場後立刻治療,已無大礙。至於為何沒在第7局就換下他?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因為有先確認是輕微抽筋,比較不擔心,隨後笑說:「因為我知道他會打安打啊!」

張正偉擔綱熟悉的開路先鋒,今年首度3安就力退老東家,花花則說,現在沒想這些,因球隊陷低潮,如果自己狀況好就想帶動氣氛,相信會慢慢好起來,「壘上有人就設法送回來,我想好好發揮,真的很想贏!」

儘管今年棒次不斷調動,張正偉表示,教練有他們的考量,選手自己要調整,做好該做的事,好好在場上表現。

悍將張正偉於六局上,敲進超前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悍將張正偉首局執行盜壘時,遭到阻殺出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