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狂風暴雨! LPGA德州菁英賽第1天賽事取消

2018/05/04 09:27

原訂今天開賽的LPGA德州菁英賽,第1天就遇到惡劣天氣,今天比賽取消,明日再戰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原訂今天開賽的Volunteers of America LPGA德州菁英賽,第1天就遇到惡劣天氣,各國女將枯等一整天,大會宣布今天比賽取消,明日再戰。

LPGA德州菁英賽今天一早開賽就遇到強風,前幾組陸續開球,但是打了1小時就因為球場風勢太強,果嶺上無法置球讓球靜止,有時強陣風來會把球吹動15呎,比賽無法順利進行,裁判在當地時間上午8時9分宣布比賽暫停。

球員退回會館等待,沒想到隨後雷雨來襲,一路下到中午過後。LPGA裁判在下午2時開始勘察場地狀況,還緊盯著一直變動的氣象預報,強風依舊影響球場,終於在當地下午3時32分決定取消第1天賽程,已經打了幾洞的選手成績不計,當地時間明早7時重新開始第1回合比賽。

今天開賽的LPGA德州菁英賽,才開賽就遇上狂風暴雨,第一天賽事被迫取消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