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新科大跆拳道復仇 正妹與最強菜鳥全大運摘雙金

2018/05/04 11:07

107年全國大專運動會甫落幕,明新科技大學共奪得2金1銀2銅。(明新科大提供)

〔記者廖雪茹/新竹報導〕107年全國大專運動會甫落幕,明新科技大學共奪得2金1銀2銅;其中,去年跆拳道摘銅的正妹趙亭雅,歷經一年苦練,今年復仇成功,如願奪回金牌;首次參賽的莊翔安,則是一上場就技壓群雄,連續5場獲勝拿下首金,隊友戲稱他是「地表最強菜鳥」。

明新科大表示,全大會4月28日到5月2日在中央大學舉行5天,明新科大運動代表隊成績優異,跆拳道趙亭雅、莊翔安同日摘金,田徑杜立平銀牌、跆拳道鄭育峰、羽球陳瑋分獲銅牌。跆拳道除了個人金牌,更分別拿下團體錦標男生第三名、女生第四名,團隊合力踢出歷年最佳成績。

其中,運動管理系長相清秀文靜的趙亭雅,一站上比賽場卻殺氣逼人、威風八面。其中一場雙方實力接近,且一開戰就因為踢到對方膝蓋導致腳背受傷,後續二回合還是杵著腫脹的腳背,強忍劇痛繼續奮戰,最終以5:4的些微差距獲勝,成功復仇。

第一年參加全大運的莊翔安,一上場就技壓群雄,連續5場以大比分獲勝,其中一場更以54:13的差距打敗對手,拿下大運會首金。

田徑選手杜立平在鐵餅項目摘下銀牌,指導教練說,不論颳風下雨,每天都可以在田徑場角落,看見他與隊友苦練的身影;他另在鉛球項目獲得第四名。

羽球隊資深隊員陳瑋今年從研究所畢業後就退役,在課業與論文壓力下,仍積極練習拿下銅牌。

另外,田徑楊子豪獲鉛球第五名,跆拳道呂侑謙也獲58公斤第五名,宋賀誠、吳康銘則分獲公開組58公斤及63公斤第七名,也值得鼓勵。

明新科大學校長林啟瑞肯定選手們的表現,對奪牌選手將頒發獎金,給予獎勵。

明新科技大學去年跆拳道摘銅的正妹趙亭雅(中),歷經一年苦練,今年復仇成功,如願奪回金牌。(記者廖雪茹翻攝)

明新科大跆拳道趙亭雅、莊翔安全大運同日摘金;其中,首次參賽的莊翔安,則是一上場就技壓群雄,連續5場獲勝拿下首金,隊友戲稱他是「地表最強菜鳥」。(明新科大提供)

明新科大羽球隊陳瑋即將從研究所畢業,在課業與論文壓力下仍積極練習於今年全大運拿下銅牌。(明新科大提供)

明新科大田徑選手杜立平(左1)在全大運的鐵餅競賽中獲得銀牌。(明新科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