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季後賽大爆發 林書緯:哥哥林書豪跨海幫忙

2018/05/04 15:51

林書緯(右一)今出席肺癌衛教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SBL富邦勇士球星林書緯今出席肺癌防治衛教記者會,為病友們打氣,今年他在季後賽表現亮眼,他透露哥哥林書豪的跨海幫忙,發揮很大效果。

林書緯本季例行賽繳出9.9分、2.1籃板、2.8助攻,他認為這是生涯最差的例行賽表現,但到了季後賽,表現判若兩人,繳出場均13.9分、4助攻、3.3籃板,率領勇士先後扳倒勁敵達欣、裕隆,一舉闖進冠軍戰,成為史上首支第5種子爭冠的球隊。

林書緯透露,例行賽雖然打得掙扎,但他仍未放棄,每週和哥哥林書豪、林書亞及哥哥的訓練師,透過SKYPE視訊看比賽影片,檢討打不好的地方,不斷的修正和加強,「他們給了我很多建議。」

至於林書豪日前來台親臨球場為他加油,甚至要外界別小看弟弟林書緯,更強調身為「緯哥」相當光榮,林書緯則說:「我同意他說的一切,但其實我不在意外界的說法。」他笑說,「因為我看不太懂中文,所以也不太看新聞,不會在意報導或是外界的評論,做好自己該做的。」

林書緯今出席肺癌衛教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林書緯(左)今出席肺癌衛教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林書緯(右二)今出席肺癌衛教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