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桌賽》兩韓攜手仍不是日本對手 四強賽遭橫掃

2018/05/04 19:48

日本一姐石川佳純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化敵為友共同組成「韓國隊」的南、北韓,戰力雖然升級,但今晚在2018年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女子組8強戰仍以0:3不敵兵強馬壯的日本隊,以銅牌作收。 

南、北韓原本昨天要在8強戰對決,但兩隊突然宣佈不打,並組成韓國聯隊進軍4強戰,在世界桌壇引發震撼,也使得今天的「韓日大戰」未演先轟動。 

韓國隊今天推出南韓隊兩名主力田志希、梁夏銀,搭配曾獲2016年里約奧運女單銅牌的北韓削球名將金頌伊。日本隊則由世界排名前10的三大主力石川佳純、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誠出馬迎戰。 

第一點,世界排名第7的伊藤美誠,以直落三解決世界排名35的田志希﹔隨後,世界排名第3的石川佳純,也展現日本一姐的霸氣,鏖戰5局後以3:2力退金頌伊。 去年勇奪亞洲錦標賽冠軍的平野美宇,在第三點也以3:1收拾世界排名27的梁夏銀,完美達成關門任務。

日本隊決賽將遭遇中國和香港之役的勝方。

南、北韓共組聯軍仍抗日失敗。(美聯社)

日本一姐石川佳純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平野美宇為日本隊拿下第三點勝利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南、北韓共組聯軍仍抗日失敗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