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明天也不是他先發 王維中進入休息模式?

2018/05/04 21:50

王維中。(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台灣左投王維中暫時進入「休息模式」?NC恐龍今起作客起亞虎,但總教練金卿文有可能讓王維中跳過一次先發、進行體力調整。

26歲的王維中在4月28日對斗山熊,繳出6.2局只失1分的優質內容奪本季第3勝。若依原本輪值,王維中表定今天應該對起亞虎出賽,但NC決定由右投鄭修旼先發,且今天賽後公布的先發投手,依舊不是王維中,而是右投金建兌。NC今晚贏得驚險,8局結束時仍以3:5落後,但9上攻得3分,終場6:5險勝起亞。

其實金卿文在賽前被媒體問及王維中時,就提到他認為王維中最近球速有下滑現象,會等到投手教練回報OK時,才會再讓他先發。OSEN就以「恐龍王牌王維中進入休息模式?」為題報導,認為他可能會跳過本週先發。

不過NC球團人士強調,王維中並非身體出現不適,只是調整體力而已。王維中目前出賽7場,其中6場優質先發,累計已投45局,戰績3勝1敗、防禦率2.40。

王維中。(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