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代打轟再見全壘打 張志豪:時機對了就打

2018/05/04 22:22

張志豪1顆球就用再見全壘打為中信兄弟打下勝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前2場吞5K的張志豪今天只花1顆球,就用再見全壘打為中信兄弟打下勝利,他的想法很簡單:「喜歡的就揮棒,時機對了,我就打」。

兄弟打完7局以4:3拿回領先,9局上賽格威才投3球就被郭阜林敲出追平陽春彈,9局下張志豪代打第8棒捕手吳明鴻,抓第1球轟出再見全壘打,也讓邱浩鈞成為中職史上第5位「1球敗」投手。

張志豪指出,前2場狀況很不好,7打數共吞5K,這場沒先發先休息,比賽中跑去室內打擊區找感覺,9局下以為是蘇緯達先代打,既然派他也OK,第1球有設定也跟到,時機對了,他就打。

「前場對賴鴻誠,我站著被三振,這場我一直在旁邊觀察,決定照自己的感覺走,喜歡的就揮棒,至少要做點事,」。

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換張志豪代打是首席教練丘昌榮的建議,他也覺得很好,更信任丘昌榮對球員的了解,張志豪本就是會在關鍵時刻一棒建功的打者,果然在該表現時候挺身而出。

史總也稱讚,張志豪的家人幾乎每場都到,相信他是為家人而戰,他笑說「每位選手的家人都會來看,我是為球迷跟(休息室)裡面的兄弟們而戰」。

張志豪1顆球就用再見全壘打為中信兄弟打下勝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