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團隊打擊大爆發關鍵 蔣智賢:氣氛很好

2018/05/04 22:51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揮別團隊打擊陰霾,今天富邦悍將打線大爆發,全場狂敲18安,最終就以10:5擊敗Lamigo桃猿,蔣智賢包辦4安、打下3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,他認為,打擊復甦是因全隊氣氛很好。

今天賽前悍將團隊打擊率2成63居全聯盟墊底,和榜首桃猿的3成36有很大落差,此役風水輪流轉,蔣智賢和胡金龍都敲4安,陳品捷擊出3安,先發打線僅傷癒復出的林哲瑄和第二棒高孝儀未敲安,攻勢凌厲,桃猿王溢正先發5.1局被敲13安,失7分吞下本季首敗。

團隊打擊由冷轉熱,蔣智賢表示,之前大家太想要幫助球隊贏球,打起來綁手綁腳的,這一場從「花花」張正偉擊出安打開始,氣氛就很好,感染了大家,從基本的氣氛做起,壘上有人想辦法推進,得點圈有人盡力打回來。

過去4戰蔣智賢14支1,打擊陷入低潮,此役一吐怨氣,他說,之前有幾球打到對方守備佈陣,這場就是把球看確實來,球往哪裡來就往哪裡打。

悍將先發投手伍鐸投6局被敲7安,飆出5K,失4分拿下勝投,目前以5勝暫居聯盟勝投王,雖然投球內容不算理想,但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桃猿打擊強悍,伍鐸表現和狀況算滿不錯的。

富邦悍將蔣智賢(左)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蔣智賢(右)回休息區與隊友擊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蔣智賢(右)拿下單場MVP,隊友潑水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伍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林哲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胡金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