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Live》陳偉殷挨轟失4分吞敗 馬林魚1:4不敵紅人

2018/05/05 09:50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馬林魚

0

0 0 0 1 0 0 0 0 1

5

0

紅人

4 0 0 0 0 0 0 0 X 4

7

0

陳偉殷今日表現

IP

H

R

ER

BB

SO

HR

ERA

4

5

4 4 4 2 2 4.82

ERA:防禦率 IP:局數 H:安打 HR:全壘打 SO:三振 BB:保送 R:失分 ER:責失分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於大聯盟馬林魚隊的旅美好手陳偉殷,今客場先發出戰紅人隊,生涯首度對戰紅人,首局就遭狙擊,一局下「背靠背」挨轟狂失4分,所幸接下來即時回穩,沒再失掉任何分數,4局投完就退場休息,而馬林魚打線遭封鎖,僅靠布林森在5上的中外野陽春砲得分,終場以1:4輸球,陳偉殷也吞下本季首敗。

陳偉殷首局遭狙擊。(美聯社)

第九局

9局上,紅人推出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(Raisel Iglesias)上場關門,鮑爾先敲出內野飛球出局,安德森雖然敲出安打上壘,不過下棒普拉多卻擊出雙殺打,三人出局,比賽結束,馬林魚1:4不敵紅人。

第七局

兩隊陷入得分僵局,都在第7局讓對手三上三下。

第六局

6局上,狄崔奇(Derek Dietrich)就先或觸身球上壘,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再補上一壘安打,一出局後,鮑爾(Justin Bour)又獲保送,形成滿壘,紅人也趕緊再換上老將D.赫南德茲(David Hernandez),順利用飛球抓下兩個出局數,讓馬林魚再次鎩羽而歸。

第五局

5局上,兩出局後,布林森一棒掃出中外野陽春砲,幫助馬林魚拿下破蛋分,而此時馬林魚也將原本要上來打擊的陳偉殷換下場休習,換上李維拉(Yadiel Rivera)代打,不過李維拉未能建功僅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出局。

布林森陽春砲敲下馬林魚唯一一分。(美聯社)

5局下,馬林魚更換投手岡薩雷茲(Merandy Gonzalez),雖然送出2次保送,不過三位打者都敲出飛球遭接殺出局。

第四局

4局下,陳偉殷越投越穩,只用10球就迅速讓紅人三上三下。

第三局

3局上,陳偉殷上場打擊,敲出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,馬林魚遭到三上三下。

3局下,面對陳偉殷,首棒上來打擊的沃托(Joey Votto)就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又四壞保送蘇亞雷斯,接下來連續讓兩名打者擊出高飛球遭接殺,不過又保送了巴恩哈特(Tucker Barnhart)讓紅人形成滿壘,所幸下棒羅梅諾僅敲出滾地球,陳偉殷化解失分危機。

第二局

2局上,安德森(Brian Anderson)就敲出安打上壘,普拉多(Martin Prado)也獲四壞保送,馬林魚原有大好的得分機會,不過下棒羅哈斯(Miguel Rojas)先擊出雙殺打,安德森雖站上三壘,但布林森(Lewis Brinson)擊出飛球遭接殺,讓馬林魚留下殘壘、無功而返。

2局下,度過上局亂流後,陳偉殷本局回穩,先三振掉羅梅諾(Sal Romano),雖然四壞保送漢彌爾頓(Billy Hamilton),佩拉薩又敲出落點巧妙的安打上壘,不過接下來讓布蘭迪諾擊出雙殺打,漂亮結束這個半局。

第一局

1局下,陳偉殷一上場就被紅人開路先鋒佩拉薩(Jose Peraza)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投手發生捕逸讓打者趁勢站上三壘,又保送下棒布蘭迪諾(Alex Blandino),順利三振掉下名打者後,沒想到卻被蘇亞雷斯(Eugenio Suarez)敲出左外野三分砲,杜維(Adam Duvall)也「背對背」開轟陽春砲,讓陳偉殷首局就丟掉4分。

蘇亞雷斯對陳偉殷開轟三分砲。(法新社)

杜維(右)也跟進敲出「背靠背」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兩隊先發陣容

馬林魚

棒次

紅人

Derek Dietrich

1

José Peraza

J.T.Realmuto

2

Alex Blandino

Starlin Castro

3

Joey Votto

Justin Bour

4

Eugenio Suárez

Brian Anderson

5

Adam Duvall

Martín Prado

6

Scott Schebler

Miguel Rojas

7

Tucker Barnhart

Lewis Brinson

8

Sal Romano

陳偉殷

9

Billy Hamilton

陳偉殷

先發投手

Sal Romano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