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「背靠背」挨轟 4局失4分吞本季首敗

2018/05/05 10:13

陳偉殷首局遭狙擊「背靠背」挨轟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台北報導〕效力於大聯盟馬林魚隊的旅美好手陳偉殷,今客場先發出戰紅人隊,生涯首度對戰紅人,首局就遭狙擊,一局下「背靠背」挨轟狂失4分,所幸接下來即時回穩沒再失掉任何分數,4局投完就退場休息,而馬林魚打線遭封鎖,包括5下的陽春砲在內僅敲出5安,最終以1:4不敵紅人,陳偉殷也吞下本季首敗。

陳偉殷一上場就被紅人開路先鋒佩拉薩(Jose Peraza)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投手發生捕逸讓打者趁勢站上三壘,又保送下棒布蘭迪諾(Alex Blandino),順利三振掉下名打者後,沒想到卻被蘇亞雷斯(Eugenio Suarez)敲出左外野三分砲,杜維(Adam Duvall)也「背對背」開轟陽春砲,讓陳偉殷首局就丟掉4分。

蘇亞雷斯對陳偉殷開轟三分砲。(法新社)

杜維也跟進敲出「背靠背」全壘打。

不過陳偉殷在接下來3個半局逐漸回穩,4局下陳偉更讓對手3上3下;5局上兩出局後,隊友布林森(Lewis Brinson)一棒掃出中外野陽春砲,原該輪到陳偉殷打擊,教練團卻在此時更換代打,陳偉殷也退場休息,淪為敗投候選人。

而陳偉殷退場後,兩隊陷入得分僵局,馬林魚雖然有多次得分機會,卻都未能掌握,而領先的紅人9上推出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 (Raisel Iglesias)上場關門成功,終場以4:1擊敗馬林魚,而陳偉殷此役主投4局,共用82球其中47球好球,包含2發全壘打在內被敲出5支安打,失4分皆為責失,投出2次三振另有4次保送,吞下本季首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