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王維中下二軍 NC恐龍啟動保護模式

2018/05/05 12:01

王維中。(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韓媒昨天就有消息傳出,台灣左投王維中可能會跳過1次先發,結果NC恐龍今天確定將他取消登錄,拉上另一名右投李炯範;這是王維中旅韓後首次下二軍調整,也顯示球團對他相當保護。

26歲的王維中是NC恐龍表現最穩定的投手,至今出賽7場就有6場優質先發,累計已投45局,戰績3勝1敗、防禦率2.40,也證明他的王牌價值。只是王維中在4月28日奪下第3勝後,原本昨依輪值應出賽,但教練團決定讓他休息,且韓媒OSEN也以「恐龍王牌王維中進入休息模式?」為題報導。

今天OSEN又有進一步消息指出,王維中最近出現肩膀及手肘肌肉緊繃,球團將安排他在醫院接受檢查,但時間尚未決定。

NC恐龍目前戰績15勝20敗,在韓職10隊排名第8,但儘管戰績並不理想,教練團仍決定保護王維中的手臂,讓他進行體力調節,今天賽前就公布將王維中取消登錄,讓他下二軍調整。

總教練金卿文昨天就說,王維中最近球速有下滑現象,和開季最快球速150公里以上相比,最近滑落到140幾公里,會等到投手教練回報OK時,才會再讓他先發。

NC恐龍今天確定將王維中取消登錄,拉上另一名右投李炯範。(圖片取自韓職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