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安打完封生涯代表作 柯爾狂飆16K追平巨怪(影音)

2018/05/05 15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先發柯爾(Gerrit Cole)強勢升空!今天對響尾蛇投出生涯首場完封比賽只被敲1安,狂飆16次三振追平名人堂「巨怪」蘭迪強森(Randy Johnson),轉隊後7場先發送出77K締造大聯盟新紀錄,太空人終場以8:0贏球中止三連敗。

柯爾本季加盟太空人後表現亮眼,上役對運動家先發6.2局狂飆12次三振寫生涯新高,今天作客響尾蛇投出生涯代表作,完投9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,狂飆16次三振締造生涯新高,追平蘭迪強森單場三振紀錄,太空人隊史紀錄是威爾森(Don Wilson)在1968年對紅人投出單場18K。

響尾蛇打線此役近乎全軍覆沒,僅奧英斯(Chris Owings)在5局下擊出全隊唯一一支安打,柯爾此役用114球完投9局,生涯首度投出完封比賽,太空人打線前4棒合掃11安貢獻7打點力挺,助柯爾在生涯紀錄夜摘下本季第3勝。

柯爾單場狂飆16K比肩巨怪。(USA TODAY Sports)

柯爾轉戰太空人後前7場比賽投出77次三振,超越紅襪王牌塞爾(Chris Sale)去年加盟紅襪投出的73次三振,成為聯盟新科紀錄保持人,本季累積4次單場雙位數三振也領先群雄。今天表現絕佳讓響尾蛇總教練也讚譽有加,幽默表示今天的比賽並不公平,因為柯爾讓他們根本碰不到球。

柯爾目前累積77K暫居聯盟三振王,防禦率僅1.42,賽後表示今天身體的感覺是職涯至今最棒的一次,讓他能夠維持絕佳出手動作,隊友也非常幫忙,追到牆邊把深遠飛球接進手套,左外野手瑞迪克(Josh Reddick)5局下演出超高難度飛撲美技,讓柯爾激動高舉雙手致意。

柯爾投出生涯首場完封,賽後與捕手擁抱致意。(法新社)

瑞迪克超美技守備沒收安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