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挨兩轟 雖吞敗但自評有收穫

2018/05/05 15:09

陳偉殷主投3局失4分承擔敗投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旅美左投陳偉殷,今天對紅人先發4局用了82球,被敲5安、挨2轟,另有4保送,失4分承擔敗投,最終馬林魚以1:4落敗,殷仔說,「直球尾勁沒有像上次那麼好,是今天投的比較辛苦主因。」前役殷仔對洛磯先發5.1局投62球,被敲4安失1分拿下勝投。

此役首局殷仔挨第4棒亞雷斯(Eugenio Suarez)三分砲分砲,接著又被第5棒杜維(Adam Duvall)「背對背」開轟,單局掉4分種下敗因,殷仔表示,這兩球投得不差,並非紅中,是自己想要的位置,只能說對手打得好。

接下來3個半局殷仔沒再掉分,但4局就投了82球,他說,這場直球尾勁不好,就算取得球數領先,投再好的球都會被對手破壞掉,是球數增加的原因,「很可惜第一局沒能度過,運氣也不是那麼好。」

國聯賽事投手必須上場打擊,5局上馬林魚進攻,殷仔預定是第4名登場的打者,教練團告訴他,如果這個半局三上三下,就續投5局下;結果,兩出局後布林森(Lewis Brinson)轟陽春砲,殷仔認為,可能這支全壘打讓教練團看到反攻希望,所以提早把他換下來。

雖然帳面成績不算理想,不過殷仔認為還是有收穫,他說,「這場收穫是用球數有增加(68球→82球),丟完感覺還不錯,最後一局(第4局)慢慢抓回想要的感覺,有在進步,比較欣慰的是,即使狀況不好,還能控制到一定程度。」

今天是殷仔大聯盟生涯首次在紅人主場Great American Ballpark登板投球,他表示,雖然首次在這球場投球,但比賽就是這樣,就算球場再不熟悉,還是要去適應、習慣它,有時候第一次你會投得很好,有時候第一次會投得不好,要看當天狀況,只能說今天狀況比較不好,導致結果是這樣,不會太在意,希望下次會更好。

台灣球迷到場支持陳偉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