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台灣男雙、混雙分別擊敗中國好手 挺進決賽(影音)

2018/05/05 17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西蘭羽球公開賽,台灣混雙組合王齊麟/李佳馨今上演三盤大戰,逆轉擊敗中國混雙組合何濟庭/杜玥;而男雙方面,台灣男雙好手陳宏麟/王齊麟則是直落二擊敗中國男雙組合何濟庭/譚強,台灣男雙、混雙都挺進決賽。

世界混雙排名第19名、大會第3種子的王齊麟/李佳馨,今在四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12的何濟庭/杜玥,王齊麟/李佳馨組合耗時58分鐘,以17:21、21:18、21:18逆轉獲勝,挺進決賽。

而稍後的男雙四強戰,世界排名第8、大會第1種子的陳宏麟/王齊麟,今在四強戰花費36分鐘,以21:14、21:13,直落二大會第7種子何濟庭/譚強。

王齊麟/李佳馨明天將在混雙決賽對上南韓徐承宰/蔡侑玎組合,徐承宰在世界混雙排名為第6,而蔡侑玎則是排在第13名。

男雙決賽方面,陳宏麟/王齊麟則是將面對大會第2種子的印尼選手安格里亞萬(Berry Angriawan)和哈迪揚托(Hardianto Hardianto)的組合。

王齊麟(左)、陳宏麟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混雙李佳馨、王齊麟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