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二軍敲5轟大勝兄弟 林智勝4打數沒表現

2018/05/05 19:13

中信二軍林智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二軍林祐樂今天5打數2安打,包含一發三分砲在內共打進5分打點,獅隊全隊敲了5轟,終場以14:4大勝中信兄弟二軍。「大師兄」林智勝今4打數沒表現。

統一獅全場出現5發全壘打、共敲11安打,捕手林祐樂包含第9局的三分砲在內、5打數2安5打點。莊駿凱單場3安,包含1轟,有2分打點;陳重廷有2安包含1發陽春砲在內打進3分打點,鄭鎧文含1發陽春砲在內有2分打點,買嘉儀也有1發陽春砲。

兄弟打線方面,全隊有10支安打,岳東華5打數3安打,陳文杰、張志強、黃稚峰各有2安打,林智勝先發守一壘打第四棒,4打數沒有表現,僅獲得1次保送。

統一獅先發洪心騏主投5局5K失1分,獲得第2勝;後援林航0.2局、廖文揚1.1局、郭恆孝1局,邱子愷1局失3分2分自責。

兄弟先發邱品睿僅投2.2局挨了2轟失2分吞敗,陳衍瑞2.1局無失分,王梓安1局挨1轟掉4分,王鴻程1局無失分,吳哲源1局挨1轟掉1分,楊達翔投0.2局失5分全非自責,吳蔚驊0.1局失2分;另外,兄弟全場發生3次守備失誤。

統一二軍林祐樂打進5分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配合「神龍再現」主題日,今在二軍比賽也穿上七龍珠球衣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先發投手洪心騏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先發投手邱品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鄭鎧文在2局上擊1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莊駿凱在3局上擊1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林智勝先發上場守一壘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林智勝先發上場守一壘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陳重廷在8局上擊出1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林祐樂在9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岳東華5打數擊出3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投手邱子愷中繼投球,投1局失3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