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換捕手幫助達比修找回身手?小熊教頭回應

2018/05/06 11:03

達比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名投達比修有本季一勝難求,還吞下3敗,成績儼然與高薪無法相符,針對媒體提問是否考慮過換捕手一事,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表示,他不認為更換捕手就能解決問題。

梅登表示,達比修今年的問題並不是出在捕手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身上,「我覺得他是最好的補手之一,在兩場比賽之前,你們還覺得他與達比修是很好的組合,但現在達比修投得掙扎,你們現在就說是捕手的錯?」

「這跟捕手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」梅登被記者問到換補手是否會改善達比修的狀況,他再次強調,「你們都好好寫下這些了嗎?這跟捕手真的無關。」

達比修在遊騎兵時期與35歲老將希曼尼斯(Chris Gimenez)曾有過愉快合作經驗,兩人過去搭檔過12場比賽,當時達比修防禦率為3.29、送出98次三振,將打者的平均打擊率限制在2成5,今年小熊在延攬達比修之前用小聯盟簽下希曼尼斯,但梅登並不打算在這時候從小聯盟拉上他。

梅登認為,捕手並非達比修低迷的最大因素,「我很喜歡希曼尼斯,但如果達比修的表現真的跟捕手有關,那我向你保證,我會妥協,但我真的從未想過這件事。」

達比修前一場先發對洛磯4.1局就被敲7安、包含3發全壘打,痛失6分有5分自責分,下一場預定在台灣時間5月9日先發,馬林魚則派出伍雷納(Jose Urena),兩人都將尋求本季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