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球之神後第一人!詹皇締超狂季後賽絕殺紀錄(影音)

2018/05/06 13:25

詹姆斯今天絕殺氣走暴龍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詹皇就是有英雄命!騎士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天在決勝節最後8秒鐘,自己一人持球從後場推進至前場,壓哨拋投絕殺,助隊以105:103氣走暴龍,季後賽次輪系列戰取得3:0的優勢。據數據顯示,詹姆斯是NBA15年來首位在單一季後賽投進過2顆絕殺球的球員。

詹姆斯生涯在季後賽共投進5次壓哨絕殺球,今年季後賽首輪也以三分彈曾絕殺溜馬,先以4次超越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3次,成為季後賽生涯投進最多顆壓哨彈的球員。值得一提的是,詹姆斯在季後賽最後5秒投進超前一擊的命中率為15投7中,命中率高達4成7。

詹姆斯今天再度君臨天下,以拋投打板絕殺氣走暴龍,也是睽違15年自喬丹之後,首度有人能在季後賽投進兩顆以上的最後一擊。詹姆斯此役攻下38分、6籃板、7助攻和3抄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