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坐板凳看詹皇絕殺暴龍 一哥德羅森:糟透了

2018/05/06 15:17

德羅森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一直是暴龍無法擺脫的夢魘,暴龍在末節最後8秒追成平手,希望將戰局拖到延長賽,未料詹皇壓哨時投進高難度的「騎馬射箭」拋投打板絕殺,讓暴龍陷入0勝3負的絕對劣勢,也吞下對戰騎士的9連敗。詹皇的最後一擊也讓暴龍球員看傻了眼,此役表現不佳的暴龍一哥德羅森(DeMar DeRozan)在板凳上目睹了這一刻,他賽後難掩失望的表示,「這感覺糟透了,你絕對不會想這時候失常的」。

暴龍一哥今天受到騎士的嚴密防守,12投僅3中得到8分,第三節後段被換下場後就沒有在上來過,雖然暴龍在沒有他之後,在末節一度克服落後12分的劣勢,將戰局扳平,不過最後仍功虧一簣。

「感覺很難受,我很想上場幫助球隊,」德羅森受訪時表示,自己的表現糟到自己都看不下去,但比賽還是要繼續,仍有機會能證明自己,這才是他要去把握的。

總教練凱西(Dwane Casey)表示,這一天大家應該都不好過,但該系列戰還沒有結束,他深信德羅森能夠谷底反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