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屆立槳衝浪公開賽昨登場 世界冠軍兄弟檔揭開序幕

2018/05/06 16:39

2017年世界冠軍兄弟檔Daniel Hasulyo(左)與Bruno Hasulyo(右) 榮幸來台灣參加 首屆SUP立槳國際邀請公開賽。(立槳衝浪協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首屆國際級SUP立槳公開賽昨在福隆海水浴場展開兩日賽事,吸引不少國內外好手參與,世界冠軍兄弟檔Daniel Hasulyo與Bruno Hasulyo應協會邀請來台,並在活動中為台灣SUP 競速青年組與兒童組進行護航,場面歡樂。

男子組台灣選手范綱竺與曾聖翔表現亮眼,分別以19分15秒、19分37秒包辦台灣選手前兩名;來自高雄左營國中的伍庭增,首次參加SUP 競速青年組就一舉奪冠,他說:「SUP立槳運動是我爸爸帶著我開始玩,雖然平常假日要犧牲一些跟同學出遊的機會,但是現在也成為我最面對課業壓力最佳的放鬆舒壓方式,感謝爸爸讓我那麼開心。」

本屆賽事也有不少女性運動員投入,瑜珈老師郭美宏原本不會游泳,一年多前開始接觸SUP 立槳運動,發現這是一項女生也可以很容易上手的運動,加上划槳時將運用到身體核心肌肉群,也可鍛鍊馬甲線。

過去總是害怕努力落水的郭美宏,接觸到SUP運動後,積極投入練習,這次一舉奪下女子組短距離與500公尺競速雙冠軍,郭美宏說:「我常常告訴自己要享受青春、不要怕曬黑,勇於挑戰自己就是最大的贏家。」

瑜珈老師郭美宏 在SUP 立槳板 示範瑜珈劈腿動作。(立槳衝浪協會提供)

瑜珈老師郭美宏 在SUP 立槳板 示範瑜珈鴿王式。(立槳衝浪協會提供)

2018 台灣首屆SUP立槳國際邀請公開賽 。(立槳衝浪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