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智平關鍵安 猿隊避免單週全敗

2018/05/06 21:16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隊本週打得辛苦,今晚面對富邦悍將,首局就失1分陷入落後,替補上場的林智平,6局上擊出適時安打帶有2分打點超前,加上先發洋投克恩三世優質先發好投,以5:2擊敗富邦悍將,終止4連敗,也避免單週全敗窘境。

桃猿隊原本的先發游擊手林承飛3局時退場,由林智平接替並守二壘、原二壘手郭永維移防游擊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,昨晚林承飛守備時就傷到腰部,今天雖撐著先發,但實在沒辦法,「這週我們球隊出現好幾個傷兵,打得比較辛苦,今天也錯失好幾次滿壘得分機會,幸虧智平擊出適時安打,也要謝謝克恩三世好投,這一勝對我們很重要。」

林智平賽後獲選單場MVP,他上次敲安已是4月15日,此役的關鍵安打價值連城。林智平說:「之前低潮時感覺打得比較被動,今天有點找到感覺。球隊這次連敗,大家也都希望想辦法做好,會累,但要一起撐過去。」

林智平二壘安打打回2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