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曾為奈許隊友 七六人助教應徵老鷹主帥職缺

2018/05/07 08:44

皮爾斯。(擷取自ESPN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ESPN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爆料,上週七六人助理教練皮爾斯(Lloyd Pierce)應徵了老鷹主帥的職缺,近日,皮爾斯將再度與老鷹管理階層進行2次會面。

皮爾斯已擁有11年的助理教練經驗,他曾先後待過騎士、勇士、灰熊與七六人隊;由於老鷹正處在重建階段,皮爾斯擁有的經驗與背景都讓老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皮爾斯在投身NBA前,曾在母校聖克拉拉大學待任4年的助理教練,大學時期與名人堂球星奈許(Steve Nash)同為隊友;目前除了皮爾斯外,老鷹也分別與黃蜂助理教練S.西拉斯(Stephen Silas)、拓荒者助理教練提比特(Nate Tibbetts)進行過會面,至今只有皮爾斯進行2次面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