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死亡五小奏效 柯爾:伊古達拉像極了皮朋

2018/05/07 08:49

伊古達拉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總教練柯爾(Seve Kerr)今首度變陣,祭出「死亡五小陣容」,由老將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頂替中鋒麥基(JaVale McGee)先發。衛冕軍首節傳出12次助攻狂轟37分,終場勇士以118::92大勝鵜鶘,系列戰取得3:1聽牌優勢。

談到下場比賽,柯爾表示,很有可能會沿用今天的陣容出戰週三的比賽,並大力稱讚伊古達拉對球隊防守與組織的貢獻,還說伊古達拉的表現像極了他的前隊友皮朋(Scottie Pippen)。

柯爾受訪時說:「伊古達拉的貢獻並不會反映在數據上,因此他不會像杜蘭特(Kevin Durant)受到那麼多人的讚賞,但他表現對球隊的體系相當重要,不只能助攻還能防守,他是我看過基本功最扎實的球員之一,讓我想起前隊友皮朋,伊古達拉真的太棒了。」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