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次輪季後賽被聽牌! 七六人恩比德:比賽還沒結束

2018/05/07 10:37

恩比德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東部季後賽次輪戰,塞爾提克對戰七六人取得3:0聽牌優勢;稍早七六人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表示,賽後隊友們的心情都很穩定,並直言「比賽還沒結束,我們會沒事的。」

昨日七六人主場迎戰綠衫軍,兩隊開節便一路拉鋸,末節更廝殺至讀秒階段仍未分出勝負,比賽加班進入延長,七六人在延長賽因失誤頻頻,最後以101:98敗給塞爾提克,恩比德在受訪時則解釋,「當時我們在場上的解讀能力不佳,會有這樣的表現與教練團無關,是我們沒有把握好機會。」

至於球隊目前處於絕對劣勢,恩比德則對此回應:「大家都知道現在自己該做什麼,賽程還沒結束,現在只要把份內的事做好就好;把握好每一場比賽、每一節、每一分鐘,我相信我們能克服一切。」

七六人在此之前已經連續5年沒有進入季後賽,在恩比德、西蒙斯(Ben Simmons)雙箭頭加入後,在例行賽以東部第3之姿闖進季後賽,明日早上6點,七六人將在主場再度與塞爾提克交手,若未拿下勝利,今年季後賽之旅將結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