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銷魂的軌跡變化!「雷神」恐怖變速球又來了(影音)

2018/05/07 14:10

大都會王牌投手辛德加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王牌投手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開賽就用精彩的變速球讓打者三振出局,進壘後的位移變化,成功吊中打者出棒,透過慢動作來看更顯得不可思議,也引起網友一番熱議。

辛德加德首局面對洛磯開路先鋒布雷克蒙(Charlie Blackmon),交替使用速球和變速球,辛德加德在2好2壞之際,投出一顆91.4英哩、橫向位移幅度之大的變速球,成功誘使打者出棒,銷魂的軌跡變化讓布雷克蒙揮棒落空收場,辛德加德收下本場比賽第1個三振。

辛德加德的變速球威力之大,讓打者都束手無策,網友看了則是直呼不可思議,並用「噁心」和「可怕」的字眼形容。

辛德加德此役主投6局被敲6安失2分,送出5次三振,另有4次四壞,退場時無關失敗,大都會投手羅布雷斯(Hansel Robles)後援上陣8局上遭到戴斯蒙(Ian Desmond)轟春陽春砲,這一棒也成為洛磯的致勝打點,本場比賽以3:2分出勝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