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暴龍快聽!布萊恩教你如何守詹姆斯

2018/05/07 11:02

布萊恩、詹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(LeBron James)昨天投進高難度絕殺球,再一次讓暴龍陷入絕望深淵,到底要如何成功守住詹姆斯,或許暴龍應該聽一下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建議。

「他總是能夠主宰比賽的節奏。」布萊恩提到詹姆斯時說,「不只是一般比賽,季後賽更是如此。」布萊恩認為詹姆斯成功最大關鍵就是他能夠帶動比賽的「氣勢」。

此外,布萊恩覺得詹姆斯表現提升就在於學會如何省力,畢竟33歲的他今年打滿82場例行賽,而且目前騎士10場季後賽有9戰打超過40分鐘,這是一件極其重要的事。

儘管詹姆斯擁有絕佳的進攻能力,但不需要就此低頭認輸,布萊恩提到一個防守重點,「你得先防止他從左邊切入,很多關鍵一擊都是從左側找到出手機會。」

布萊恩表示,不能讓詹姆斯輕鬆得到左邊突破的機會,「他的能力很強,特別是突然急停後出手,我不會讓他輕易從左邊切入。」

暴龍對戰詹姆斯所領軍的騎士已經吞下季後賽跨季9連敗,背水一戰的第4戰將在明天(8日)早上8點30分開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