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保羅雙十率火箭聽牌 後天拚西部決賽入場券(影音)

2018/05/07 10:41

保羅率隊取得聽牌優勢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火箭前役在客場失利,今日「哈羅連線」哈登(James Harden)及保羅(Chris Paul)貢獻51分,其中保羅不僅能得分還能傳球、搶籃板,兩人率隊在末節擋住對手陣陣猛攻,最終100:87力退爵士,在西部準決賽取得3:1聽牌,後天(9日)力拚西部決賽的入場券。

哈登此仗手感並不理想,出手22次僅中8球,包括三分球7投1中,拿24分、3助攻與3籃板,且他在關鍵時刻就是能有效得分。保羅這場展現對分部決賽的渴望,稱職穩住球隊的節奏,他共23次出手命中12球,繳出27分、12籃板與6助攻,有了後場有兩位好手坐鎮,禁區好手卡培拉(Clint Capela)12分、15籃板與6阻攻。

爵士一度最多落後至19分,即使末節一度追近至5分差,卻難以超前對手,在主場痛失扳平戰局的機會。前一輪對雷霆表現出色的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,此役24投僅8中,攻下25分外帶9籃板、4抄截,英格斯(Joe Ingles)挹注15分,戈貝爾(Rudy Gobert)11分、10籃板。

哈登。(歐新社)

米契爾此役攻下25分外帶9籃板、4抄截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