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騎士塞爾提克力拚橫掃對手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5/08 07:09

騎士一哥詹姆斯今將力拚橫掃暴龍。(今日美國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!

MLB方面,馬林魚與小熊的三連戰首戰,馬林魚派出前役繳出優質先發,防禦率僅1.09的小將J.賈西亞(Jarlin Garcia)掛帥,小熊則派出前防禦率王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迎戰,馬林魚能否在系列戰旗開得勝,順利拿下三連勝呢?

另外國民與教士系列戰首戰,國民派出王牌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掛帥,本季小史表現起伏不定,目前拿下3勝3敗,防禦率3.47的成績,不過上次出賽主投7局,被擊出7支安打,飆出11次三振,順利拿下勝投,今天能否延續手感呢?而教士則派出本季差點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羅斯(Tyson Ross)迎戰,誰能在系列戰拔得頭籌?請不要錯過精彩比賽!

NBA季後賽方面,東部兩場比賽都是攸關晉級之戰,塞爾提克前役攻破七六人主場,系列戰取得3勝0敗的絕對優勢,年輕小將包括菜鳥探花塔圖姆(Jayson Tatum)、J.布朗(Jaylen Brown)加上哈佛德(Al Horford)都表現亮眼,而七六人當家球星恩比德(Joel Embiid)及B.西蒙斯(Ben Simmons)能否挺身而出率隊捍衛主場?

另外騎士在主場迎戰暴龍的比賽,前役靠著當家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絕殺,系列戰取得3勝0敗的絕對優勢,今天能否延續氣勢,橫掃暴龍晉級東部冠軍賽呢?而此系列戰表現低迷的暴龍雙槍德羅森(DeMar DeRozan)及羅利(Kyle Lowry)能否在關鍵一戰找回手感,將戰局延續到主場呢?請鎖定精彩的季後賽!

MLB

8:00 馬林魚 vs. 小熊(FOX體育)

10:00 國民 vs. 教士(FOX體育3台)

NBA季後賽

5:30 塞爾提克 vs. 七六人(愛爾達體育1台)

8:30 暴龍 vs. 騎士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日職

17:00 日本火腿 vs. 歐力士(FOX體育)

17:00 軟銀 vs. 西武(FOX體育3台)

17:00 阪神 vs. 巨人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3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