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就是明天!美記者:曾仁和有望先發對馬林魚

2018/05/08 12:50

曾仁和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芝加哥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因流感進入10天傷兵名單,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台灣好手曾仁和有可能被拉上大聯盟,甚至有美記者推測,曾仁和明天有望就擔任先發對馬林魚。

小熊今天宣布,達比修有因流感進10天傷兵名單。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透露,達比修已經感冒好幾天了,今天比賽前他的狀況仍不好。大聯盟官網報導,小熊可能會把曾仁和升上大聯盟。

主跑小熊的大聯盟官網記者Carrie Muskat在推特上發文說,曾仁和有可能在美國時間週二(台灣時間週三)先發、或是也有可能牛棚投手輪番上陣。

曾仁和原本預計是要在今天小熊3A擔任先發,但被取消。本季他在3A先發6場表現不佳,戰績0勝4敗防禦率高達8.04,31.1局投球中被敲45安(包含6轟),被打擊率高達0.331,每局被上壘率為1.85。

曾仁和的大聯盟初登板就是在去年美國時間9月14日先發對大都會,僅投3局失5分無關勝敗。上季在大聯盟出賽2場,戰績為1勝0敗防禦率7.50。

馬林魚明天的先發投手為伍雷納(Jose Urena),他本季戰績0勝5敗防禦率4.28。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