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 MSI》土耳其SUP五勝一敗晉級 今晚將對越南EVOS Esports

2018/05/08 14:14

根據抽籤結果,Gambit對閃電狼、SUP對越南EVOS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MSI季中邀請賽火熱展開中!上週末入圍賽第一階段告一段落,A、B兩組分別由獨立國協Gambit Esports與土耳其Super Massive Esports出線,經過抽籤後兩隊將在第二階段對決台灣閃電狼與越南EVOS Esports,後者將在今(8)晚七點開打,閃電狼則是明晚七點,進行五戰三勝淘汰賽,誰贏就可晉級小組賽,對決其他四大賽區。

繼「戰鬥民族」Gambit Esports出線後,首週同樣三戰全勝的Super Massive Esports也緊跟腳步,同樣以五勝一敗晉級次輪,有趣的是,SUP在收下第五勝已確保晉級,最後一場與巴西戰隊KaBum! e-Sports的對決大膽「開戳」,選出上路伊澤瑞爾、中路凱莎、下路路西恩搭配伊莉瑞雅的奇特選角,這場兩隊有如當作「SoloQ」在玩,整場累積75殺,光李星一個人就送了13個頭,最終送給KBM一勝。

SUP確保晉級後,最後一場「開戳」。(取自LOL Esports)

Super Massive Esports是土耳其賽區的「春季賽王者」,自2016年成立後連三年春季賽都拿下冠軍,本季在加入中路、輔助兩位韓籍選手後,在例行賽打出26勝2敗的恐怖戰績,成功以3-1打敗另一支隊伍RBE,第三度來到季中邀請賽。

SUP前兩年分別拿下第六名及第七名,去年它們入圍賽同樣以五勝一敗突圍,但第二階段先是被閃電狼直落三橫掃,敗部決賽再以1-3輸給越南GAM,無緣小組賽,今年就看它們能否突破另一支越南勁旅EVOS Esports,再創名次新高。

入圍賽第一階段戰績表。(取自LOL Esports)

入圍賽第二階段對戰組合。(取自LOL E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