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再談要全世界上路磕頭 KZ Khan:男人必須要說到做到

2018/05/08 18:22

Khan日前曾狂言:「全世界上路都來向我低頭鞠躬吧」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MSI季中邀請賽正如火如荼進行,做為「最強賽區」美譽,南韓王者Kingzone DragonX全員昨(7)日搭機前往德國柏林,迎戰即將在11日開打的小組賽,儘管連兩季主宰LCK賽場,但除了「花生」Peanut以外,其他KZ選手都是首次打MSI,畢竟MSI自2015年成立以來,南韓代表年年都是SK Telecom T1,直到今年才讓KZ打斷。

KZ成功在2018春季賽封王,打斷SKT連三年出征MSI紀錄。(取自KZ Twtitter)

據《INVEN》報導,KZ全員談到對MSI的感想時,幾乎都表達期待之意,像是中路選手Bdd表示:「我很期待這次比賽,畢竟我們代表著南韓」;當家射手PraY也說:「這是我的首次MSI,相信會很有趣,代表著LCK也讓我感受到輕微負擔」。

陣中只有Peanut曾在去年代表SKT打過MSI,談到連續兩年出征MSI,他表示:「我真的很開心,這是我連續兩年打MSI,只要我們能打出絕佳成績,粉絲們將會更愛我們。這也是為何我們總是盡力打出最好表現。」

日前曾在LCK春季總決賽打敗AFs後,高喊「全世界上路都來向我低頭鞠躬吧」的Khan再度被問到對於參與本屆MSI各賽區上路的想法,Khan謙虛地表示「我沒有那個意思,但(我的言論)似乎很受注視。」他接著說,「一個男人必須將他的言論付諸實踐,我將會盡力做到這點。」

談到有沒有期待遇到哪位對手?Khan回應:「我們的第一場對決將會碰到Team Liquid,我十分期待與Impact的對決,他過去曾是我想要成為的榜樣。」至於Cuzz與PraY則是點出中國RNG,後者更將其視為最強大的競爭者。

最後,PraY也信心喊話:「我從未在國際賽有過好的回憶,但這次我想要成為冠軍!」Bdd也附和地說,「只要我們能打出平常練習時的表現,冠軍將會是我們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