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不輸大谷!秋山開轟+完封勝 阪神虎36年來首位(影音)

2018/05/09 14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先發投手秋山拓巳昨天展現強投豪打的「二刀流」表現,用127球完封讀賣巨人,打擊還有4支2、包含一發左外野全壘打,幫助球隊以9:0獲勝。

秋山昨天主投9局僅被敲5支安打、送出9次三振沒有失分的好投表現,更讓人驚豔的是,他是全隊唯二單場擊出雙安的球員,其中包含4局上的陽春砲,讓巨人先發投手山口俊都看傻眼。

這是秋山生涯第2次完封勝,第一次是在菜鳥球季的時候,當時他才19歲就投出無四壞完封勝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秋山完封勝加上一發全壘打的表現,這是阪神虎相隔36年之後,再有如此表現的投手,前一位是山本和。

秋山此戰展現驚人的投打工夫,在網路上也引起一番熱議,但他認為自己不可能像大谷一樣,面對記者的提問,他只笑著說:「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。」這是秋山日職的第2發全壘打,秋山表示,「我只是試著將球打出去,然後打出了全壘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